北京时间11月9日早上7:00,巴西甲第31轮比赛继续展开,沙佩科恩斯将在主场面对弗拉门戈。

球队分析

沙佩科恩斯

暂时的沙佩科恩斯在联赛积分榜垫底,非常有机会在本赛季降级到乙级联赛。老说现在沙佩科恩斯拿到了14分,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距离第17名的尤文图德16分,虽然理论上还是有逆转的可能,但是实际上操作起来是十分困难的,对手也没有可能连接8轮全败。所以说现在等待沙佩科恩斯降级只是时间问题,可能球队自己也是心知肚明,所以在联赛的表现上还是比较不积极的。在最近的10轮巴西甲比赛,球队没有一场可以取胜,上一轮能够客场逼平奎尔巴都是算表现不错的比赛了,也是希望沙佩科恩斯能够好好享受最后处于顶级联赛的时光吧。

弗拉门戈

本赛季的弗拉门戈确实打得比较不错,10轮过后暂时位列于积分榜的第二位,依然有竞争联赛冠军的可能。目前弗拉门戈距离榜首的米内罗竞技9分,在联赛剩余8轮的情况下还是有机会反超对手,不过即使存在这样的可能,然而米内罗竞技手上把握住夺冠的主动权,肯定不会轻易丢分。所以现在的弗拉门戈如果希望最终能够夺冠,不单要寄望于对手丢分,还需要在剩余的8轮比赛每一场都拿下3分,这是十分重要的。而且他们面对沙佩科恩斯的往绩也是非常彪炳,近10次对碰能够战胜对手8次,现在沙佩科恩斯都几乎降级了,可以说全无战意。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弗拉门戈一个1.25的让步,也是比较合理的,上一次弗拉门戈作客沙佩科恩斯让步0.75,也是小胜1球,所以现在的1.25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比较有底气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沙佩科恩斯几乎铁定降级可以放开去打,而弗拉门戈为了3分都会拼命进攻,看好进球数比较多。

个人推荐:弗拉门戈-1.25

比分推荐:1:3;0:3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