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欧文再次连续更新社媒,晒出了四张神秘的部落文化图,没有配任何文字。不少球迷直言看不懂,而欧文的社媒标签已经是“艺术家”的字样,他还真的让人感觉变成了一个神秘的艺术家。

一天前,欧文曾晒出三张配有文字的图片。第一张写着:“你接受教育越多,越了解事情的来源,你就越能明显看出四处充斥的谎言,你要寻求真理,真理会让你自由。”

第二张写着:“宇宙总要检验你的真理,你会遇到让你进行第二猜想的状况,这些都是教训。你内心知道什么是真实的,坚持你的直觉,让你的灵魂连接来获得指引。”

第三张写着:“我们留下了你身份的证据,‘我们的石刻是留给你的镜子’”

欧文的这些话,或许正表达他内心的感受。现在,他依然拒绝接种疫苗,而篮网自然也不会允许他训练或参加比赛。

昨天,篮网33分大胜魔术的同时,欧文却在另一场比赛的场边亮相。那是美国西东大学(Senton Hall)的赛季揭幕战。欧文戴着口罩,坐在场边看球。据美媒报道,他在为好友布莱斯-艾肯(Bryce Aiken)来捧场。两人来自同一所高中,私交很深。最终在这场比赛中,艾肯得到15分,每一次艾肯得分或者打出好的配合,欧文都会在场边鼓掌。

篮网目前8胜4负,排名东部第三。没有欧文的他们正在逐渐进入比赛的状态,战绩上在东部仅落后于奇才和公牛。此前,美媒报道称,欧文的交易价值创历史新低,没有球队敢要他。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