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日,湖人将在明天主场迎战快船,打响洛城德比战。对于湖人来说,一大利好是詹姆斯结束隔离,很可能回归参赛,如果浓眉的拇指伤势也没有大碍,湖人三巨头有望再次合体,一起出战快船。

或许是为了预热这场比赛,湖人官方晒出了浓眉的一项出色数据。赛季至今,浓眉内线总得分达到322分,排名联盟第一。湖人官方还配文写道:“本赛季,没人在内线得分比安东尼-戴维斯更多。”数据显示,内线得分排在第二至五位的依次是字母哥(314分)、小萨博尼斯(282分)、莫兰特(268分)和哈雷尔(262分)。

随后,湖人官方还晒出了浓眉其他排名靠前的内线数据:禁区得分和挡拆后得分排名联盟第一,限制区进球和背身单打得分排名联盟第二,扣篮数排名联盟第四,二次进攻得分排名联盟第五。

快船的内线并不强,明日湖人计划用霍华德和浓眉首发,这样的双塔组合可能会让祖巴茨吃尽苦头。沃格尔确认霍华德将在对快船一战中首发,如果效果足够好,预计霍华德就会留在首发阵容中了。赛季至今,浓眉场均贡献24.3分10篮板,霍华德场均贡献5.2分5.3篮板。

当然,浓眉虽然内线得分不少,他确实也需要提升中投和三分命中率,此前有数据显示,投篮效率方面,浓眉排名联盟倒数。你看好明天湖人战胜快船吗?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