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日,英超第21轮焦点战,曼城2-1逆转击败阿森纳。能够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阿森纳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曼城还是赢了,拿到11连胜,甩开曼联多达22分。

  此前,曼城已经拿到10连胜,稳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切尔西多达8分。阿森纳逐渐找回状态,他们排名第4。最近9次与曼城的交锋,阿森纳全败!

第32分钟,阿森纳率先打破僵局,蒂尔尼送出绝妙助攻,萨卡低射破门,进球之后,萨卡滑跪庆祝,阿森纳1-0领先。

场边,瓜迪奥拉眉头紧锁。上半场,阿森纳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曼城拿到点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在禁区内和扎卡碰撞后倒地,裁判在查看VAR后判罚了点球,并向扎卡出示黄牌!马赫雷斯主罚命中,扳平比分,1-1!第一时间,前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发声,认为不该判罚点球,主裁判判罚很糟糕。

  第58分钟,曼城逃过一劫,门将埃德森出击失误,阿克非常神勇,上演门线解围,随后马丁内利跟进补射空门踢飞!随后,镜头都没有第一时间抓到,加布里埃尔吃到第二黄被罚下,阿森纳只能10打11了!

伤停补时6分钟,第93分钟,曼城绝杀,罗德里破门,2-1,曼城最终取胜!

  现在,曼城11连胜,不过,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曼城已经领先切尔西11分了,不给了切尔西和利物浦追赶的机会。下一轮比赛,曼城的对手就是切尔西,两支争冠球队将直接对话。

至于阿森纳,的确变强了。就像瓜迪奥拉所说,如今的阿森纳,是最近5年来最强的阿森纳!

赛后,阿森纳球迷狂嘘裁判,红牌和点球判罚都有争议,阿森纳输得不甘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2-1!第93分钟破门!曼城绝杀阿森纳,疯狂11连胜,甩开曼联22分》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