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8日,冬歇期之后,德甲联赛正式开打,凌晨3点半将有拜仁与门兴的焦点战。

球队分析

拜仁慕尼黑

拜仁目前43分高居德甲第一,领先身后的多特蒙德多达9分,冬歇期前拜仁的状态相当不错,踢出了一波7连胜,不管在联赛还是欧冠中,都有些势不可挡的味道。不过近期拜仁的伤病名单很长,队内有多达15人出现在了伤病名单上。不过拜仁的阵容厚度足够,而且这场比赛是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他们的体能不会有问题。

从目前拜仁呈现出的状态与稳定性来看,本赛季他们制霸德甲应该问题不大,球队进攻火力十足,而且放手看起来也十分稳健,最近2场比赛拜仁打进9球没有丢球,这说明了他们在攻防两端的能力。此外本赛季拜仁对于比赛的掌控力度十足,各项赛事场均控球率达到了61.1%。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本赛季可以竞争最让人失望的球队,目前他们19个积分排名德甲第14,冬歇期前门兴的状态也没有任何起色,5场比赛1平4负,而且这5场比赛他们合计丢掉了18球,场均丢球3.6个,近期门兴也有伤停影响,这场比赛有7人无法登场。作为德甲老牌球队,门兴还是很渴望逆转颓势的,不过在双方的历史交手情况方面,最近3次交手门兴却有2胜1平的不败纪录,而且在本赛季的德国杯中,门兴甚至5-0大胜拜仁。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拜仁一个2球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比较奔放,当然拜仁作为德甲霸主拿到这样的让步也是正常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门兴历史上曾经26次击败过拜仁,是德甲中击败拜仁次数最多的球队,一个2的让步看起来足以支撑拜仁主场拿到大胜了。

大小球是一个4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比赛风格都非常奔放,在经过了冬歇期的休息之后,两队的体能也非常充沛,一场进球大战看起来在所难免。

个人推介:拜仁-2

大小球推介:4大

比分推介:3-1、4-1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