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8日,在篮网主场对决雄鹿的焦点大战,杜兰特创造一项生涯里程碑纪录。杜兰特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正式超越名人堂传奇巨星帕特里克-尤因24815分纪录,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23位,现役则是仅次于詹姆斯与安东尼排在第3位。

作为NBA历史当中的顶级得分手,杜兰特职业生涯已经4次斩获得分王荣誉,但他上一次收获得分王还得追溯到2013-14赛季。本赛季杜兰特重拾得分王风采,他在赛季前31场比赛,场均得到30分领跑得分榜,并且是全联盟唯一一位场均得分达到30分的球员。

杜兰特展现了自己的超级得分手本色,他也是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生涯总得分,以及不断完成对于前辈的超越。本赛季杜兰特生涯总得分已经相继超越艾弗森与雷-阿伦等名宿,而对决雄鹿一战的赛前,杜兰特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24812分,距离尤因的纪录仅差3分。

伴随杜兰特迎来与雄鹿的焦点对决,尤其是肩负着率队“复仇”的重任,杜兰特自然是早早就开启攻击模式。杜兰特在已经轻松得到至少4分后,职业生涯总得分提升到至少24816分,从而正式超越尼克斯传奇巨星尤因的24815分,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23位。

至于排在杜兰特前一位的传奇名宿,则是湖人logo男杰里-韦斯特25192分,杜兰特同样有望在本赛季完成超越。除此之外,在现役球员得分榜当中,杜兰特则是高居现役第3位,仅次于两位征战到第19个赛季的老兵,仅次于詹姆斯36138分,以及安东尼27887分。

作者 James23

《里程碑!杜兰特总分超尤因升历史第23 现役第3仅输老詹甜瓜》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