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NBA常规赛雄鹿和勇士的强强对决结束了争夺,最终雄鹿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118-99击败勇士。上半场领先39分,下半场顶住压力,成功拿下胜利。字母哥、波蒂斯、米德尔顿等人表现强势,限制克莱和库里水花兄弟一共得到23分,攻防两端做得很好。

  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雄鹿表现备受瞩目,经历冠军的洗礼之后他们的表现更加强势,虽然常规赛的战绩不如最近3个赛季稳定和出色,但是在强强对话中,雄鹿总是可以展现出自己的韧性和斗志。字母哥率队在遇到湖人、篮网和勇士等强队的时候胜率很高。

  除了今天大胜勇士之外,本赛季的雄鹿主场109-102击败湖人,揭幕战23分大胜篮网,随后又以12分的优势双杀纳什的球队。遇到东部主要竞争对手的热火,雄鹿虽然首战输了42分,但再次交手的时候,字母哥带领雄鹿完成了22分复仇。同时雄鹿还击败了费城强队,可以说表现很强势。

  本赛季的雄鹿在三巨头上场的时候,胜率很高,一度取得8连胜,后期还拿下了一波6连胜,甚至有机会冲击东部第一的位置。雄鹿的字母哥、米德尔顿和霍乐迪之间彼此可以互补,字母哥超强的身体、米德尔顿关键时刻的表现、霍乐迪出色的防守,包括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也有不俗的三分球能力。所以他们组合在一起,确实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和完整。

  同时还有阿伦的到来,这位上个赛季在灰熊效力的球员来到雄鹿,场均11.9分3.4篮板的数据很快就坐稳了主力,而且阿伦的投篮手感很好,命中率高达41.4%,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38.9%,他的到来也极大提升了雄鹿的阵容厚度。

  还有康诺顿、进步很快的沃拉、本赛季各项数据生涯新高的波蒂斯,他们都是球队的X因素,可以充当奇兵,比如康诺顿就有命中关键球,而今天对阵勇士,波蒂斯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说现在的雄鹿表现强势,他们在字母哥的带领下是很有可能冲击总冠军的,尤其是在赛季初期大家的关注点都在湖人、篮网和勇士的身上,雄鹿低调中前行,剑指卫冕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