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当林书豪时隔504天重返CBA赛场,他在第二阶段的表现起伏不定,尤其是面对广厦一战4中0得到0分,让林书豪遭遇外界的质疑。如今林书豪面对山西三节20+6+6提前打卡,打出回归以来最佳一战强势反弹,而赛后林书豪却在采访时落泪。林书豪解释了自己哭的原因,也表示自己本来想放弃,但最终选择坚持去迎接挑战。

林书豪在2019-20赛季,曾经首次登陆CBA,效力过北京男篮一个赛季,当时他率领北京男篮时隔5年重返季后赛四强,却在半决赛1-2输给最终夺冠的广东男篮。林书豪之后选择赴美追梦NBA,却并未能够成功,本赛季则是重返CBA效力。

林书豪的回归令很多球迷开心,却也有部分不理智球迷质疑林书豪,尤其是当他打出不理想表现时,更是有部分网友在网上开黑林书豪。

相较于舆论的褒贬不一,林书豪更多是在与自己作斗争,他在抵达中国不久之后就确诊新冠,被迫开启治疗隔离模式。在结束隔离之后,林书豪又是在训练中受伤,导致他无缘首阶段的赛事。

林书豪在回归后的表现起伏不定,在对决广厦一战打出他CBA生涯最差一战。该场比赛1月9日,林书豪4中0一分未得,CBA生涯首次得到0分,如今时隔7天时间,林书豪三节打卡轰下20+6+6的数据,多项数据创造赛季新高。

林书豪在反弹一战,他在赛后采访时却落泪了,还用手去擦眼泪,对此林书豪解释了自己哭的原因,“你们可能看到我今天赛后采访的时候哭了,我去年有几件在球场下发生的事,不能讲出来,让我真的很扎心。我的身体慢慢在恢复,可是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态,也慢慢在恢复。今天感觉身体,头脑,心都有进步了。我本来想放弃了,觉得人生太难了,可是我不能这样子。”

林书豪没有透露他遭遇过的事情,但言语之间已经透露了那份艰难与扎心,而他选择迎难而上去面对挑战,尤其是选择穿得0分的球鞋去重新证明自己。林书豪对此表示,“我今天故意穿我得0分的鞋。本来我要丢掉那双鞋,可是我想代表一个坚持的心态。你们可以写你们怎么面对你人生的挑战。我会选一个人送这双鞋。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坚持,往下走。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James23

在 “爆发之战赛后落泪!林书豪解释哭泣原因:曾想放弃 最终选择坚持”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