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印度举办的新一届女足亚洲杯,目前进入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女足7-0大胜伊朗女足,提前一轮出线。赛后亚足联又给中国女足传来好消息,发布官方公告,1月26日中国女足对阵东道主印度女足的比赛取消,意味着中国女足末轮不战而胜。

  中国女足首轮4-0大胜中国台北女足,王珊珊、王霜、张馨联袂破门,到次轮对阵伊朗女足,中国女足表现更为出色,王霜、王珊珊、唐佳丽、肖裕仪联袂进球,王霜和王珊珊纷纷梅开二度,最终7-0狂胜伊朗女足,提前一轮锁定8强席位。

  在中国女足比赛结束不久,亚足联官方宣布印度女足和中国台北女足的比赛取消,并且判给中国台北女足3-0取胜,让中国女足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此外,亚足联官网还显示,中国女足和印度女足的小组赛第三轮也将取消,目前亚足联还没有宣布是否判罚中国女足3-0取胜。

  印度女足的比赛被取消,原因是队内出现新冠阳性确诊病例,无法满足13名出场队员要求。作为东道主,印度女足在赛事开打后临时被取消比赛,放眼世界足坛都是十分罕见的。

  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的中国女足,根据对阵规则,A组第一将在8强对阵B组第三或者C组第三,目前来看B组第三球队大概率是泰国女足,C组第三球队大概率是越南女足,这两个对手都是中国女足的手下败将,主帅水庆霞带队冲进4强还是稳稳的。

  中国女足历史上参加过14次亚洲杯正赛,拿过8座冠军,以及2次亚军、3次季军、1次殿军,至少晋级4强,这个成绩其他球队无法比拟。目前中国女足已经无限接近实现连续47年且连续15届都打进四强的成绩。

47年神迹在酝酿! 中国女足锁定小组第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47年神迹在酝酿! 中国女足锁定小组第1”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