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NBA权威记者Shams Charania的爆料,新奥尔良鹈鹕即将与目前手持双向合同的后场球员何塞-阿尔瓦拉多(Jose Alvarado)签下一份正式合同,这份合同为期4年,总金额约为650万美元。未来两个赛季,阿尔瓦拉多可以从鹈鹕拿到340万美元。本赛季他的工资为150万美元,而目前他已经拿到了其中的80万美元。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尔瓦拉多总共代表球队出场47次,在场均15.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可以为球队贡献6.1分1.8篮板2.7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3.6%,三分命中率31.3%。他在场上永远是斗志满满的样子,在攻防两端都充满了活力。在赛季初段出场时间不多的情况下,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场上的出色表现逐渐得到了教练的信任,出场时间越来越多,场上表现也越来越好。如今他已经是球队重要的轮换球员。

有意思的是,在今年1月25日鹈鹕对阵76人的比赛中,阿尔瓦拉多曾与76人的内线球星恩比德发生了冲突,双方因为互喷脏话而被各吹了一次技术犯规。赛后,由于实在是囊中羞涩,阿尔瓦拉多特地找到了恩比德,要求恩比德帮他缴纳罚款。恩比德也是豪爽,答应了这个有些令人无语的请求。

如今随着阿尔瓦拉多成功转正,恩比德应该有理由要求阿尔瓦拉多还钱了:你小子现在可不是临时工了,快把我替你交的罚款还给我吧!

作者 James23

《鹈鹕正式转正后场大将!恩比德:现在你有钱了,赶紧还钱吧!》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