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第一轮,志在争冠的北京队对阵吉林队,从双方在常规赛的排名来看,北京队以24胜14负的成绩排第七名,吉林队以22胜16负的成绩排第十名,两队的胜场数差了2场,排名差了3位,常规赛双方两次交手,北京队都是取得了大胜,一场赢了29分,一场赢了31分,从两队交手战绩来看,两支球队似乎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那么,双方接下来的系列赛真的是没有悬念了吗?吉林队的外援琼斯并不这样认为,他认为现在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球队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琼斯这样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前面三个赛季基本都是一轮游,这个赛季我们希望能走得更远一些。我知道北京队是一个CBA的强队,但是,我们也不差,我们也打赢过强队,在最近17场比赛里,我们赢了其中的14场比赛。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琼斯说得非常明确,那就是北京队虽然是CBA的一支劲旅,但是,吉林队也不差,同样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有实力,也有能力去击败实力强的球队。加上前面三个赛季,季后赛都是一轮游,也是刺激到了琼斯的心,更加激发他的斗志,因此,吉林队接下来要击败北京队,要在CBA季后赛走得更远。

  不过,虽然琼斯是斗志很高,但是,外界看好吉林队晋级下一轮的人并不多,很多人都看好北京队能够淘汰吉林队,国内知名解说员苏群就表示,北京队将会以大比分2-0淘汰吉林队,他讲的原因也是比较简单粗暴,那就是北京队拥有四名外援,而吉林队只有琼斯一个外援,因此,吉林队并没有太多的能力去限制北京队。苏群讲得如此直白,很明显就是不看好吉林队,认为吉林队没有实力击败北京队。

  那么,琼斯晋级下一轮的豪言要落空了吗?对此琼斯还有自己的一套说法,他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好,完全没有一点问题。与此同时,吉林队也有非常好的球员,队友之间的配合非常好,自己与队友之间打了多年的球,相互之间很有默契,所以,有多少个外援和只有一个外援并不能说明什么。显然,琼斯认为北京队外援多并不会有什么优势。

  其实,琼斯一直认为自己是CBA最好的外援,在山西队外援费尔德拿到CBA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大奖之后,琼斯就表示“我并不需要这些头衔来证明自己,我相信所有人都看得到。季后赛才是我真正关心的舞台,我会打脸很多人,等着瞧好了吧。”琼斯说得非常霸气,认为已经不用奖项来证明自己,接下来将会在季后赛去证明自己才是CBA最好的外援。那么,琼斯能否带领吉林队淘汰北京队呢?还是继续季后赛一轮游呢?答案很快揭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