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半将有篮网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今天118-105赢了火箭,目前排名来到了东部第8,在附加赛的几支球队中占据了一个不错的位置。近期篮网的状态并不是很稳,4场比赛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与尼克斯的这场比赛他们是背靠背作战。目前阿尔德里奇已经复出,篮网队内还有小库里与哈里斯两名伤员。

目前篮网的附加赛名额已经稳住了,但排名方面还需要争夺一番,毕竟第八与第九之间的差距不小,第九没有任何容错。本赛季篮网的稳定主要出现在的防守端,场均122.2的丢分是东部前八中丢分最多的队伍,好在队伍的攻击火力还算不错,欧文在今天与火箭的比赛中拿到了42分,杜兰特打了一场养生球,与尼克斯的比赛有机会爆发。

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已经无缘季后赛,不过最近他们打出了不错的战斗力,最近7场比赛拿到了5胜2负的战绩,最近一场比赛他们118-88大胜魔术。不过目前尼克斯的伤病影响很大,兰德尔、罗斯、雷迪什、诺埃尔、格兰姆斯等人都有伤在身。

本赛季的尼克斯对比上赛季有不小的退步,球队的人员引进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花费重金引进的肯巴沃克直接被主教练锡伯杜弃用,好在近期球队的防守呈现了上升的势头。目前尼克斯场均得分106.5分场均失分106.9分。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篮网获得了8.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奔放,毕竟尼克斯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从近期的表现来看他们并非鱼腩,而且这场篮网背靠背,能拿到这个支持看得出外界对他们很有信心。大小分是230.5的界线,尼克斯攻弱守强,篮网这场又是背靠背,两队想要打到更大的比分看起来比较困难。

个人推介:篮网-8.5,

大小分推介:230.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