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队在输给菲尼克斯太阳队后,他们也是正式退出了这个赛季季后赛附加赛的争夺战。洛杉矶湖人已经没有机会进入2021-2022赛季的季后赛了,现在的焦点是他们如何从这个赛季灾难性的比赛中恢复过来,因为这支湖人可以说是NBA最令人失望的球队。

然而洛杉矶湖人导致今天的悲惨情况,是由几个重要因素造成的,更多是因为洛杉矶湖人队并没有以理想的方式构建他们的球员名单。显然休赛季交易得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失误,而且勒布朗詹姆斯也是被魔术师约翰逊痛斥,表示勒布朗詹姆斯要为湖人未能帮助球队促成有关德罗赞的交易负责。

当时魔术师约翰逊暗示德罗赞想要成为一名湖人球员的时候,甚至说他的经纪人都给自己打了电话,但是最后湖人却选择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最近的报道中德罗赞也是表示自己并没有那么热衷于加入湖人队。而欧姆扬米苏从德罗赞的团队中得到消息称,德罗赞觉得湖人缺乏远见。

欧姆扬米苏说“我和德罗赞周围的人谈过了,当德罗赞还在洛杉矶的时候,我从德罗赞的训练营得到的消息是,他觉得湖人队有点混乱,自己觉得他们没有真正的远见,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这是一个有趣的报道,就像德罗赞自己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说的,他认为加入湖人对他来说是一件“注定要做的事情”,可是这件事并没发生。无论如何,现在他在公牛队获得了更多的成功,加上湖人队现在被排除在季后赛争夺中已经成为了事实,这对于德罗赞来说,他对湖人的预判是正确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