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半将有骑士对阵篮网的比赛。

球队分析

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目前东部第7,落后身前的公牛2个胜场,打进前六的希望已经不大了,近期骑士的状态比较低迷,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上一场甚至输给了东部垫底的魔术,​近期骑士有不小的伤病问题,尤其是在内线,阿伦与莫布里都因伤无法登场,此外还有赛季报销的塞克斯顿。不过对于骑士来说,好消息是明天对阵篮网的比赛,莫布利大概率复出,阿伦目前也已经开始参加训练。

本赛季的骑士有些虎头蛇尾的意思,但这不在于球队本身,而是运气问题,他们遭遇的伤病是在太严重了,塞克斯顿、阿伦、卢比奥、莫布里等人连续遭遇伤病,好在目前他们还能保住一个附加赛的位置。本赛季的骑士虽然年轻,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们场均失分105.4分,是东部场均失分第二少的球队。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目前东部第8,只落后骑士1个胜场,近期篮网的状态不错,打出了2声量,最近一场110-98战胜了尼克斯,目前篮网的阵容已经比较齐整了,​队内只有哈里斯与德拉季奇两名伤员。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篮网虽然已经彻底无缘前6了,但依然有机会​与骑士争夺第7的位置,让自己在附加赛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

此外篮网今天早些时候在阵容方面做出了一个变动,他们裁掉了詹姆斯.约翰逊。​本赛季的篮网因为哈登的离队以及欧文的闹剧,导致了球队长期陷入动荡之中,好在赛季末球队的阵容稳定了下来,欧文也可以全职登场了,近期篮网的防守也有改观,他们是一支季后赛中任何球队都不愿意面对的队伍。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篮网获得了8.5分的让步,就两队近期的阵容与状态来看,篮网显然是更好的一方,​这场比赛主场面对骑士,他们有机会打出一场8分以上的胜利。大小分是​226.5的界线,骑士本赛季以防守立足,篮网这边近期的防守也有所改善,这场比赛看起来得分不会太多。

个人推介:篮网-8.5

比分推介:226.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