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内媒体人爆料,“中国篮协不同意李月汝今年赴美征战WNBA”,引发舆论的持续发酵。如今李月汝本人正式发声,发布长文进行回应,她除了表示俱乐部支持她出去打球外,也表示团队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工作,并且详细阐述事情原委,还表示能不能去还要看俱乐部和协会的意愿,无疑她大概率需要再等一年。

李月汝是中国女篮的内线核心,她之于国家队的价值不言而喻。今年中国女篮有亚运会、女篮世界杯等大赛,也才有了此前媒体爆料“中国篮协不同意李月汝今年赴美征战WNBA”,引发外界对于她团队工作人员的各种猜测。

李月汝一一进行阐述,“首先,俱乐部非常支持去打球,老板很多次表示和我站在一起。其次,我的公司经纪人是有中国篮协注册经纪人资格的,最后,我的护照因为一些原因没办下来,为了能去WNBA我的中方经纪人和美方代理人都做了大量工作,能不能去还要看俱乐部和协会的意愿。”

李月汝是2019年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今年先是被交易到洛杉矶火花队,随后又被交易到芝加哥天空队。此前,芝加哥天空队宣布交易得到李月汝的签约权,并且完成新秀合同签约。

李月汝表达了自己想要去闯荡更高舞台的梦想,也提到领导们担心疫情影响她回归备战国家队赛事,如此情况下希望李月汝再留一年。

李月汝表示,“这个时候遇到第二个问题,领导们表示因为我对国家队的重要性,希望我暂时留下一年,再一次,留下一次。打完亚运会和世界杯,明年再去。我一开始担心我再等会年龄越来越大,竞争力越来越差,但经过长时间的思想斗争,目前我的决定是,如果最后真的不成行,留下就留下了。漂亮种子在任何地方都能成长为参天大树。是国家培养了我,是我成长到能回报国家的时候啦。我可以等,等需要我的地方结束,我再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再等一年?李月汝回应:能不能去WNBA 还看俱乐部和篮协意愿”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