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5日,篮网季后赛冲冠重大利好,据名记shams报道,西蒙斯复出时间确定,预计在首轮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G4-G6,也就是他将在4月26-30日之间迎来篮网生涯首秀。

  此前名记Windhorst曾透露,西蒙斯的目标是在首轮G4中迎来赛季首秀;赛季至今,西蒙斯因背伤还没有为篮网打过比赛,不过他的背伤已经无碍,并且和球队一起进行投篮训练。

对于西蒙斯最早首轮G4复出,纳什表示:西蒙斯目前仍在做个人训练的工作,仍然还没有到最后的冲刺。

  纳什还强调说:西蒙斯有可能回来,他也有可能不回来,所以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我们必须首先关注自己这个团队。我支持西蒙斯和他重返赛场的这段路程,但同时我们也不能浪费这些时间,失去对比赛和自身球队的关注。

  谈到西蒙斯复出这件事,杜兰特表示:我并不期望他上场。我没有给西蒙斯施加任何额外的压力,让他上场打球。我不期望他做任何事情,只是希望他的身体尽快恢复,并尽可能快地恢复到完全健康。

KD还表示:我正在做好比赛的准备,就像我们的整支球队一样。

  今年季后赛,篮网附加赛击败骑士,最终以东部第7的身份晋级季后赛,首轮大战东部第2的凯尔特人,首轮的具体赛程是——

4月18日 3点30 G1 篮网VS凯尔特人

4月21日7点 G2 篮网VS凯尔特人

4月24日 待定 G3 凯尔特人VS篮网

4月26日 待定 G4 凯尔特人VS篮网

4月28日待定 G5 篮网VS凯尔特人

4月30日 待定 G6 凯尔特人VS篮网

5月2日 待定 G7 篮网VS凯尔特人

  西蒙斯最快季后赛首轮G4复出,助杜兰特和欧文冲击总冠军;生涯至今,西蒙斯3次入选全明星,总共出战275场比赛,场均拿到15.9分8.1篮板和7.7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