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踹人、扯头发、扔东西、谩骂、吐口水……,这真的是马竞吗?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客场0-0战平马竞,最终以总比分1-0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场面火爆,曼联福登开场就在拼抢中头部流血,而比赛尾声,马竞费利佩飞铲头缠纱布的福登,而马竞萨维奇竟然上前想将倒地的福登推出场外,引发双方球员大规模“冲突”。

  或许在首回合双方就有“底火”,当时格拉利什在边线附近被放倒,科雷亚上来多余一脚就曾引发了双方冲突。

  而本场比赛,双方新仇旧恨一起算,尤其马竞球员因为即将被淘汰,明显压不住火,在冲突过程中,扯头发、扔东西、谩骂、吐口水……!真的让人无语!

赛后,双方球员走进球员通道,从通道镜头看,马竞萨维奇隔着扶手对格拉利什叫喊,

  而马竞后卫弗萨利科情绪激动,朝着曼城球员扔出两只守门员手套。双方在台阶上对喷,弗萨利科情绪激动朝沃克吐起口水,随后双方被安保人员隔开。

赛场上冲突很正常,但是马竞球员赛后的行为,真的太“掉价”了,让人无语!

难怪被球迷评为:欧冠最“脏”球队!

您觉得呢?!

没有卡拉斯科,挺好!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