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9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利物浦vs曼联的比赛。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在此前足总杯半决赛战胜曼城之后,依然保有着三线争冠的希望,目前在这一周之内,利物浦只有联赛的任务,他们可以做一些调整。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落后曼城1分,尽管近期利物浦赛程密集且艰难,但他们打出了各项赛事8场不败的战绩。在如此艰难的战绩之下,利物浦全队还保持了非常不错的健康,目前利物浦队内并没有任何伤病情况。

曼联

曼联近期的状态比较一般,4月份的3场比赛只打出了1胜1平1负的战绩,在三个对手的实力都不是很强的情况下,这样的战绩显然不能让人满意,上一场面对积分榜垫底的诺维奇,曼联也只是依靠C罗的帽子戏法艰难取胜。近期曼联还有比较大面积的伤病情况,卡瓦尼、瓦拉内在内的6人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利物浦占优,本赛季首次交手,利物浦客场5-0取胜。这场比赛利物浦获得了1.25上升到1.5的支持,这个支持力度略有夸张,最近10次交手利物浦从来没有获得过如此巨大的支持。进球数是3的界线,在双方最近3次交手都打出大比分的情况下,此番这个界线看起来有些微妙。

个人推介:曼联+1.5

大小球:3小

比分推介:2-1、1-1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