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凌晨2点45将有伯恩利主场迎战南安普顿的比赛。

球队分析

伯恩利

伯恩利英超倒数第3,目前深陷降级区,距离安全区有4分差距,近期伯恩利的赛程是相对密集的,连续经历一周双赛的情况,好在他们保持了不错的状态,最近3场比赛打出了1胜1平的战绩。目前伯恩利队内有一定的伤停情况,队内4名球员因伤无法登场。

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目前英超第13,并没有降级风险,近期南安普顿的状态起伏不定,能0-6惨败给切尔西,也能1-0战胜阿森纳,面对降级区附近的利兹联也能与对手1-1战平。近期南安普顿的阵容比较齐整,队内只有2名球员有伤在身。

盘面分析

历史交手情况,伯恩利占据些许优势,本赛季首次交手双方在南安普顿主场战成了2-2。这场比赛两队获得了平手数据,​在两队排名有些差距的情况下,这场我看好伯恩利能延续近期的不俗状态。进球数是2.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风格都相对保守,此番2.5的界线看起来并不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伯恩利0

比分推介:1-0、1-1

大小球推介:2.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