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4日,勇士在G6战主场击溃灰熊取胜,除水花兄弟联手命中14记三分外,勇士内线打疯了成为赢球关键。此役,勇士篮板70-44狂胜灰熊26个篮板,进攻篮板25-10净胜15个。这其中,追梦格林14+15+8轰下准三双,而卢尼4分22篮板(11个进攻篮板)5助攻创造生涯季后赛进入。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本场狂抢70个篮板,创造1969年来的队史新高纪录,勇士曾在1969年3月28日对阵湖人一战抢到73个篮板。

勇士本场各项篮板数据完胜灰熊:

总篮板70-44狂胜26个

进攻篮板25-10狂胜15个

后场篮板45-34净胜11个

灰熊本场内线核心亚当斯只打了28分29秒时间,就遭遇伤病一瘸一拐下场,自然是影响灰熊的内线护筐实力,且詹金斯本场再度雪藏蒂尔曼。勇士则是变阵启用卢尼首发,并且雪藏此前表现不佳的7号秀库明加。

如此情况下,勇士打出疯狂一战的篮板数据,卢尼此役7中2仅得到4分,却疯狂抢到全场最多的22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11个,而卢尼首节就抢到11个篮板。卢尼创造生涯季后赛单场篮板与单节篮板,外加进攻篮板最高纪录。

至于追梦格林也是贡献14+15+8的准三双数据,他末节与卢尼连续内线得分与拼抢篮板,同样是帮助勇士拿下比赛的关键功臣。除此之外,维金斯抢到11个篮板轰下18+11的两双数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