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詹皇、库里、卡戴珊,别忘了点击关注《NBA社交圈》。健康的莱昂纳德,被誉为当今联盟攻守一体最强的球星,而巅峰时期的甜瓜也是进攻万花筒,如果这两位顶级锋线都在最佳状态,一对一的比赛,你看好谁赢呢?

  明天,NBA将会进行两场抢七的重磅较量,雄鹿将前往客场挑战绿军,伊巴卡可是拿到过总冠军的人,看起来他的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生活还在继续,就是坚持走下去。”

  而凯尔特人中锋丹尼-泰斯也对这场较量非常期待,在社交媒体上,泰斯写道,“目前为止这是多么棒的一个系列赛吧,第七场在北岸花园,我们还未成功,让我们加油。”

  勇士已经率先晋级分区决赛,这是维金斯第一次打到分区决赛,球队赢球,他也非常开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维金斯晒出了自己和队友们的场上合影。

  虽然灰熊今年失利,但毕竟这支球队还非常年轻,拥有无限潜力,近日谈及勇士的时候,狄龙-布鲁克斯曾经表示,“我们还非常年轻,他们在变老,所以我们每年都会再来的。”说起年轻,勇士菜鸟库明加转发了狄龙的采访后,发了四个这样的表情。

  勇士成功晋级,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另外两队的比赛结果,难得的休息日,库明加晒出了自己开车的画面,话说库明加似乎有点危险驾驶了。

  热火的情况和勇士有点类似,他们也在等待下一轮对手,没有比赛的日子,泰勒-希罗和女友共度一个约会之夜。

  爵士今年依旧没有取得突破,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今年夏天,康利也可能被送走。回顾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康利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个赛季结束的比我们预期的要快,我想要感谢我的队友和教练为比赛付出的一切,感谢球队和球迷们的支持,着眼未来,着眼成长。”

同样首轮被淘汰,老鹰中锋卡佩拉如今已经开启了度假模式。

  尽管到了下个赛季,勒布朗又老了一岁,但大家似乎依旧相信,他可以保持非常好的状态。最近一段,詹姆斯又回到了训练馆,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写道,“我的圣地。”

  除了NBA球员之外,詹姆斯还有一个角色,那就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小股东,今天早些时候,利物浦击败了切尔西队,拿到了足总杯的冠军,而詹姆斯晒出了庆祝画面,表达心情。

  虽然已经退役,但闪电侠韦德依旧保持着非常好的身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自己的文身照。

  而马刺球星德章泰-穆雷最近一直和自己的女友在一起,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两人合影。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社交圈:巅峰甜瓜对决小卡 一对一比赛你看好谁赢?”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