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在WNBA常规赛中,纽约自由人在加时赛中不敌西雅图风暴,即使不敌对手,但是韩旭的表现十分出色,就连球队官方都是点名表扬了韩旭。

赛后,自由人晒出了在比赛中抢篮板的照片,同时写道:“韩旭真的太高效了!”

同时,在赛后,自由人的主帅桑迪-布隆德对韩旭最近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他说:“韩旭在体系中的表现越来越有自信了,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她正在不断取得进步。”

“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韩旭将西尔维娅-福尔斯限制得很不错,她会打得越来越好的,我们也希望能够继续培养她成长”。

要知道,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韩旭的表现十分出色,她在周三对阵山猫的比赛中,6投5中,高效砍下11分7篮板2盖帽,正负值+8全队最高。而今天的韩旭则是替补出战19分钟,9投3中,砍下12分8篮板,得分和篮板均是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目前,自由人的战绩不佳,球队仅1胜6负仅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而韩旭的表现高效,那么接下来她会得到主帅的重用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