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与国米商谈回归的事情基本属实了,由于他本人愿意放弃40%的工资,这不仅会让国米付出的工资少一些,切尔西也能甩开一个高薪包袱,甚至有机会去展望一下其他的球星。

  当然,上面这段话可能是以“卢卡库本人”的想法为基准,实际上,国米也许不一定想要卢卡库回归,对国米来说,他们仍然没有完成出售一些球星的预期目标,连自家的窟窿都没补上,就要准备好开支了。

卢卡库已经回到比利时国家队了

  其次,切尔西即使租借,一年的租借费用也很难低于1000万欧元,如果切尔西再加上买断规则,这对国米来说其实是不妙的,国米可能要放走更多人,才可能腾出给卢卡库的薪资空间。

  最后,国米的夏季转会肯定早早就开始了,卢卡库的“一厢情愿”,必然会打乱一些节奏,国米如果真的准备将他带回意甲,只能寄希望卢卡库还是那个在意甲大杀四方的超级射手!

  而切尔西方面其实也很难受,这是俱乐部的一个重要资产,即使卢卡库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他仍然拥有切尔西方面几乎最高的身价:8500万欧元。

  出售或租借卢卡库,就意味着切尔西必须引进一名前锋,如果是租借,不加入买断合同,一旦卢卡库在国米表现不佳,最终返回切尔西,切尔西面临的情况将更加复杂,最终可能成为一笔“废合同”。

国米的前锋不多

  虽然有各种不同的复杂情况,但从实际角度来看,卢卡库返回国米的可能仍然不小,最重要的就是国米前锋不多,卢卡库可以直接替换掉哲科的位置,帮助国米迅速完成“更新换代”。

但无论如何,卢卡库去年的冲动,不仅为他自己惹来了麻烦,也让切尔西失望至极,就连他最喜欢的国米,也因为他的突然离队,失去了最好的卫冕时机。

1、BIG6竞争激烈的引援目标

  曼联与阿森纳在一起竞争那不勒斯中场法比安-鲁伊斯,那不勒斯为这位合同仅剩一年的中场标价3000万欧元,而曼联和阿森纳在下赛季都只有欧联杯可踢。

  曼联早早就与本菲卡前锋努涅斯有传闻了,现在的情况是,利物浦也希望进入竞争中,这位出名没多久的前锋,价格大约在8000万欧元左右。

理查利森也是多队目标

  巴西国脚理查利森不想留在埃弗顿为保级而战了,英超不少球队都对其虎视眈眈,其中阿森纳和切尔西是最主要的竞争者,热刺也曾与其发生过联系,但随着佩里西奇的加盟,理查利森加盟热刺的概率已经弱化很多了。

可以确定的是,转会市场中的顶级人才并不多,而英超各队今年的预算又都比较充裕,这才造成了拥挤抢人,却渐渐抬高了球员身价的现象。

2、热刺引援目标与热刺“亲密接触”?

在敲定佩里西奇后,热刺的转会仍然在持续推进,国米中卫巴斯托尼就是热刺的主要目标,但目前的消息是,这名意大利中卫不想离开国际米兰,但国米又视他为回笼资金的主要方法。

孔蒂需要劝说他的同胞来热刺

  而现在,由于意大利和阿根廷将在英格兰的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因此巴斯托尼也来到了伦敦,这对热刺来说也许是一个机会,比如借机邀请他去参观一下热刺最先进的球场,与孔蒂、列维进行一场关乎未来的聊天等等,热刺能否抓住这个近水楼台的机会呢?

  此外,33岁的佩里西奇加盟热刺,也打破了列维一直以吸引年轻球员打造球队的结构,打破这样结构的正是孔蒂!热刺现在真的是为了争夺荣誉,不顾一切了,新赛季的热刺将会更加强大!

结语:拜仁为马内开出超过2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

  马内距离转会德甲已经越来越近了,利物浦很难匹配拜仁给马内的年薪!这是30岁的马内最后一份大合同,而且在拜仁慕尼黑还有起码的保底冠军,马内已经心动了。

马内拿到了一份大合同

  而利物浦现在也正在接受马内要离队的现实,双方只要在转会费达成一致,马内就会离开利物浦,而马内的离开对利物浦续约萨拉赫是有利的,但是我们也必须看到:拜仁愿意为马内开出接近翻倍的薪水,那么萨拉赫也肯定会有人能接受他的薪资。

利物浦如果不能匹配一些竞争对手的薪资,马内和萨拉赫可能都留不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