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金元足球代表性的球队之一,蓝月军团曼城虽然在聘请瓜迪奥拉成为主教练之后,还没有能够实现欧冠捧杯的梦想,但是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赛场,他们的统治力和稳定性还是非常出色的,为了能够让自己称雄欧洲的概率更大,蓝月军团选择了继续信任瓜迪奥拉,并且给他提供了充足的转会费去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完美阵容,如今已经确定下赛季哈兰德和阿尔瓦雷斯将登陆英超,扛起曼城的进攻大旗,除此之外,瓜迪奥拉也针对性补强了球队的边后卫位置,根据西班牙媒体《ElDesmarque》的消息,蓝月军团已经非常接近签下目前效力于布莱顿的边后卫库库雷利亚,为了说服布莱顿放人,曼城将付出2500万到3000万英镑之间的转会费,有了他驰援瓜迪奥拉,曼城新赛季的阵容将更加无解,这也是球迷调侃新赛季英超将迎来大结局的原因!

  每一个转会窗口都会获得充足转会费的瓜迪奥拉,已经把曼城打造成为了整个欧洲足坛阵容最为均衡的豪强,在新赛季迎来哈兰德和阿尔瓦雷斯之后,他们的纸面阵容唯一能够称得上短板的就是左边后卫的位置。

  法国边后卫门迪,如今深陷麻烦当中,未来能否继续为曼城效力都是一个未知数,而津琴科虽然在场上任劳任怨,无奈个人天赋有限,很难一个人扛起左边路的攻防大旗,虽然坎塞洛也能够经常客串踢左边后卫,但是他葡萄牙后卫最舒服的位置还是在右路,这也是不少球迷都希望能够看到曼城引进一名左边后卫的原因。

  目前只有23岁的库库雷利亚,和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也有很大的渊源,他早早就进入到了巴塞罗那的阶梯队,可以说也是拉玛西亚出品的球员,在上赛季正式登陆英超赛场加盟布莱顿之后,他很快就站稳了脚跟,各项赛事为布莱顿出战了38场比赛,在出色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还贡献了1粒进球和2次助攻。

  超强的跑动能力和在场上的拼劲,都让众多球迷看好他加盟曼城之后的前景,只要能够在瓜迪奥拉手下兑现天赋,年轻的库库雷利亚未来可以说是不可限量,一旦他撑起球队的左路,曼城各项赛事的争冠概率也会大大提升。

  在如今的英超联赛当中,蓝月军团曼城和利物浦已经形成了两强争霸的格局,不过和蓝月军团一直有条不紊按照自己的打法补强不同,现在的利物浦已经有了走下坡路的趋势,锋线三叉戟之一的塞内加尔前锋马内,已经公开表态想要离开安菲尔德球场,而埃及法老萨拉赫也是在和利物浦续约谈判多次之后,仍然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极有可能下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离开,一旦利物浦的战斗力和竞争力下滑,英超赛场短期之内,将很难有球队阻止蓝月军团称雄的脚步!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