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已经早早开启休赛期,可是关于他的新闻从未中断。北京时间6月13日,FOX体育的名嘴Colin Cowherd在节目上表示:詹姆斯可能正在密谋加盟勇士,有机会和他的最大对手库里并肩作战。Cowherd认为詹姆斯曾毫不犹豫地离开自己的球队,这一幕,也可能发生在湖人身上。

图片

  “他们管这叫‘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我相信勒布朗-詹姆斯正在这么做,他两次提到与勇士的斯蒂芬-库里一起打球,我认为他就是在说真实想法。”Cowherd在节目上说道,“勒布朗是一个聪明人,作为一名现役球员,他拥有10亿美元的资产。他很擅长做生意。他两次离开他的家乡,他离开了莱利和他最好的朋友韦德,你不认为他也会离开湖人吗?”

图片

  “他的合同将在一年后到期,你真的不认为他会离开?金州,看起来能让库里和汤普森轻松一些了,他们可以拥有一位充满活力的球员,詹姆斯的两分球命中率排名靠前。”

图片

  就像Cowherd所述,詹姆斯确实在近日两次提到过加盟勇士的话题。虽然这些话都是在特定前提下谈到,比如“勇士绿军二选一,更愿意去哪儿打球”,但詹姆斯说过,或许也代表他确实有过类似的想法。库里是詹姆斯一直想合作的队友,在全明星周末上,两人终于同队打球,而在NBA现实世界,这一幕真的会发生吗?此前有球迷表示,詹库联手,能拿10个冠军。大家认为詹姆斯还会离开湖人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