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G4落下帷幕,勇士队107-97力克凯尔特人队。而本场比赛,勇士队球员格林出战33分钟,7投1中得到了2分9篮板8助攻4抢断。在比赛最后关头,格林也一度被科尔换下,这也引发了很多球迷和媒体的热议。

在比赛结束后,格林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这件事。他表示,虽然自己永远不会对在总决赛最后7分钟被换下感到高兴,可他接受主教练的决定,而即便下场,他也会让头脑保持冷静,专注观察比赛。

而科尔则表示,“我从没有想过,当我将球员换下场时他们还会感到高兴,特别是格林,他有着难以置信的好胜心,始终是个竞争者。等他回到场上时,他也能打出精彩的表现。”

事实也正如科尔所说,在格林下场后,勇士队迅速打出进攻高潮反超比分,而在格林回归后,他的竞技状态也有所回暖。抢到关键的进攻篮板,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也为勇士队最终取胜,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不得不说,科尔在末节比赛对于格林的使用方式,确实证明了他作为15大主教练的功力。进攻回合下场,防守回合重用,也让格林能扬长避短,恢复信心和头脑冷静后,最后关头再给予他重用,也让格林能发挥出自身的经验优势。

在回到主场之后,科尔也该在全场比赛都保持对格林采取这种使用方式。可以让他打首发,但发挥不好,就要坚决换下。这不仅对勇士队是好事,对于格林本人来说,可能也是件好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