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4日,NBA篮网队的华裔老板蔡崇信,带着全家人一起去了《未完成的事业》的首映礼,包括妻子吴明华,还有三个孩子,其中女儿Alex一身盛装出席走红毯,亭亭玉立,身材婀娜,非常漂亮,这也是蔡崇信一家五口久违集体露面!

  篮网一直都是NBA争冠的热门球队,自从蔡老板把它买下来之后,目标也只有一个,冲击总冠军,但不管球队如何引援,甚至一度凑出了超强五巨头的阵容,但篮网依然无法再进一步,始终没机会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更别说拿总冠军了。

  虽然球队战绩不尽人意,但蔡崇信还是以家庭为重,只要妻女儿子们幸福快乐,就足够了,前段时间,蔡老板还在曼哈顿的富人区买下了两层豪宅,总价超过10亿元人民币,可以说非常阔绰了,其实就是为了家人们过得更好。

  而这次出席首映,全家露面,看得出来所有人都是幸福洋溢,60岁的吴明华气质优雅,20岁出头的女儿身着长裙,五官清秀,身材姣好,两个儿子更是高大帅气,蔡崇信实在太幸福了。

  事实上,除了蔡崇信一家人出席首映礼,篮网队不少重要成员都来到了现场,包括俱乐部的总经理肖恩,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还有加盟就坐板凳“养伤”的本-西蒙斯,他们还凑在一起与篮网老板娘吴明华合影,从侧面也可以看出,西蒙斯与篮网高层的关系还不错,新赛季留队的可能性很大。

  说起本-西蒙斯,他绝对是本赛季最具争议的NBA球员,球没打几场,恋情都是风风火火,上周他还被拍到美人相伴,一脸甜蜜,带着英国未婚妻玛雅-贾来到现场观看WNBA比赛,纽约自由人大胜明尼苏达山猫。

  众所周知,玛雅-贾马是英国BBC主持人,也是知名DJ,颜值身材都特别棒,自从答应西帝的求婚之后,她也经常从英国搬到了美国居住,专心陪伴篮网巨星养伤。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