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BA休赛期广东队一直是比较安静的,这也一直是广东队的风格,不过即使广东队有什么交易,自从之前吃了亏之后,保密工作一直就做得比较好。近日周鹏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上面发图配文:“有些事情,可以理解,但无法接受”。这一句话引起了广大球迷猜测,有知情人士给出答案道,现在广东队正在和广州队酝酿一次重大交易,其中周鹏就是最大的筹码。如果广东队真的拿周鹏来说事的话,周鹏发的这段话显然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周鹏已经为广东队征战15个赛季了,在这15个赛季里面,周鹏从一位防守人员做起,一步一步走到国内顶尖前锋的位置,为宏远队立下了汗马功劳。所以说,如果周鹏被交易的话,的确是短时间内无法接受。

  其实近两个赛季,周鹏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全运会和上赛季半决赛,广东在和辽宁队的对决中, 可以说都是输在了周鹏这一点上,在半决赛周鹏出战两场比赛,分别得到8分和5分,在进攻端完全被张镇麟和付豪压制。之前广东队引以为傲的锋线优势也随着周鹏的伤病和老去,而渐渐失去了在CBA中的统治力,依靠周鹏的功劳,新赛季在广东队应该是可以拿到顶薪合同的。但是如果说广东队寻求交易周鹏的话,我个人觉得是不太可能的。毕竟作为周鹏这样的功勋球员,广东队这样充满人情味的队伍应该不会去交易的。

  周鹏在上赛季半决赛遭遇了严重伤病,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根据周鹏自己的说法,自己都失忆了两天。周鹏目前是广东队年龄第二大的球员,不出意外的话,下个赛季他还会继续留i在广东打球,杜锋也在刻意减少周鹏的上场时间,比如重点使用了年轻球员张皓嘉,在没受伤之前他的出场时间已经超过了周鹏。新赛季周鹏的出场时间或许会继续减少,特别是在常规赛的时候,杜锋肯定还会主打锻炼年轻球员,而周鹏应该是在广东队打到退役的,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意淫了。

  新疆队上个赛季战绩不佳,而阿迪江父子则一直被球迷所诟病,认为只要阿迪江父子在,新疆队就永远难以夺冠。不过根据本人来看,现在的新疆队这样的阵容,谁来了也是白搭, 别说是阿迪江,就是杜锋,杨鸣,王博来了也带不动,毕竟球员都没有那个实力,作为阿尔斯兰真心觉得上个赛季在新疆队的表现还是可以的。阿尔斯兰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7.6分,6.1次助攻,作为一名替补控卫,这个数据还是非常不错的。根据最新的消息,新赛季阿尔斯兰有可能要离开新疆,奔赴江苏投奔李楠了。

  自从阿尔斯兰来到新疆后,就被很多球迷说阿迪江任人唯亲,将阿迪江父子推向了风口浪尖。而阿迪江父子也成了新疆队成绩最差的的罪人。据了解,这次阿迪江也是下了狠心,将自己的儿子阿尔斯兰送到了自己的昔日队友李楠那里。而新疆队也是从李楠这里得到了江苏队后卫黄荣奇,江苏队在送走黄荣奇后,后卫也是非常缺人。阿尔斯兰作为一名纯1号位,还是非常适合江苏的,江苏队还从辽宁交易来了刘志轩,这样刘志轩和阿尔斯兰组成后场搭档,新赛季的江苏队李楠有望实现翻身了。

  许钟豪作为昔日的八一名将,还是有实力的,在八一队的时候,是可以硬抗外援的,打球风格很硬气,但是自从来到广厦队后,很多球迷发现许钟豪变坏了,场上的不少动作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休赛期的时候,甚至传言广厦队要裁掉许钟豪。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许钟豪不会离开广厦队,现在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而且许钟豪现在还和广厦队有一年的合同。

  其实许钟豪在广厦队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上赛季总决赛,在内线主力胡金秋受伤不能登场的情况下,许钟豪撑起了广厦队的内线,如果不是外援和后卫线吃紧,广厦不至于被横扫。在总决赛的这几场比赛,许钟豪表现出色,有着场均两双的数据,而且内线防守非常不错,广厦队正需要许钟豪这样的球员捍卫内线。个人认为许钟豪的实力非常不错,是一位纯正的5号位球员,是现在CBA自由市场的稀有物种,即使真的离开广厦,依旧是不愁下家。广厦队新赛季必定还是以冲冠作为最终目标,所以离开也是不可能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