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犹他州夏季联赛第一天,雷霆新秀霍姆格伦就贡献了惊艳表现率队98-77大胜爵士,他9投7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23分7篮板4助攻6盖帽的数据,半场就砍下18分,引起了全联盟的关注。

  2002年出生的霍姆格伦身高2米16,体重88公斤,身材极为瘦长,雷霆在今年选秀第二顺位将他挑中,对他是寄予厚望的。

  在对爵士的这场夏季联赛中,雷霆打得顺风顺水,首节就取得了多达20分的领先优势,霍姆格伦独得13分,三分球4投3中,还贡献了3记盖帽,爵士全队仅得到9分,毫无节奏可言。

  到第二节他的手感也没冷,继续保持着超过80%的命中率,怎么投怎么有,甚至在罚球线附近秀出了灵巧的转身金鸡独立后仰跳投,神似诺维茨基杜兰特

  霍姆格伦上半场就7投6中拿下18分,进了4记三分,引来许多专家讨论,有记者表示,按道理夏季联赛是没什么好评价的,但霍姆格伦的表现绝对值得赞赏,还有媒体称,他或许会是NBA最新一头“独角兽”。

  下半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霍姆格伦在防守端接连送出大帽(三节已经6次),毫不犹豫去对抗身材更壮的对手,并且不断收下篮板,他面对着爵士队身高2米29的中锋塔科-法尔完成了一记补扣。

  到第四节,比赛已经沦为垃圾时间,霍姆格伦打得并不多,刚被换上就又造了犯规,继续保持百分百的罚球命中率,两分钟后雷霆就将他换下休息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