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讯 据名记Brian Windhorst报道,联盟内部很多人士都在抱怨戈贝尔交易,因为他换来的实在是太多了,爵士管理层的操作堪称打劫式交易。

Windhorst表示:“他们让戈贝尔换来了什么?联盟里的每个人都在抱怨,‘你能相信吗?他们怎么可能这么做?’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和10个不同的人谈过了,他们都对我抱怨过这个交易,爵士得到了一切!丹尼-安吉(现爵士GM)再次改变了比赛。”

在戈贝尔的交易中,爵士从森林狼得到了比斯利、贝弗利、凯斯勒(今年的首轮22顺位)、范德比尔特和莱安德罗-博尔马罗,以及2023、2025年、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选秀权(23、25和27年无保护,29年前五保护)和2026年首轮选秀互换权。

直播吧7月16日讯 据此前报道,热火已经报价过米切尔,而且他们也是杜兰特的潜在下家之一。

据名记Stein报道,米切尔是迈阿密热火目前最热衷的交易目标,而不是凯文-杜兰特,布鲁克林也很关注米切尔,希望他成为接替杜兰特成为篮网的基石球员。

今天早些时候,名记Woj也在直播节目中谈到了米切尔交易。

Woj表示:“目前尼克斯在多诺万-米切尔的交易上遥遥领先,但犹他爵士并不急于交易他们的全明星后卫。虽然爵士和尼克斯已经讨论过米切尔的交易,但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

“尼克斯和爵士并不是每天都在谈判,双方有望在未来几周重新进行谈判。”Woj说道。

7月15日讯 利拉德2年1.2亿提前续约开拓者。

对此,奥尼尔在自己的播客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中说:“我很嫉妒利拉德。2年1.22亿。

恭喜利拉德和他的家人,我很嫉妒,我太嫉妒了。我通常不会说这样的话,但是我也想在如今这个时代打球。

因为利拉德得到了1.22亿,戈贝尔得到了2.5亿。如果这是合法的,我将得到5年4亿。”

在奥尼尔的19个NBA赛季里,他挣了大约2.92亿美元。

  7月15日讯 休赛期,森林狼通过交易得到了戈贝尔,今天,森林狼老板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对此发表了看法。

  “我们处于有利位置,这与机会主义有关,我们确实有一个四五年的赢球窗口期,我们正在努力争取。我们觉得我们有一个非常棒的核心阵容,可以看到迈克丹尼尔斯和爱德华兹刚刚起步,进入他们生涯的第三个年头。唐斯正在进入他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他上赛季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另外,我们引进了史上最顶级的防守者之一戈贝尔。”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如此说道。

  而在谈及有可能会在未来交奢侈税时,罗德里格兹表示:“有关于此的所有事情都将被查验,但我认为目前我们的重点是建立一支有能力争夺冠军的球队,所有这些选择都将在未来进行权衡。”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