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曾经多次在总决赛交手,但德拉蒙德-格林从来都不掩饰自己与勒布朗-詹姆斯在场外的亲密关系,两人的商业合作相当深入,以至于格林在今年夺冠之后,最先做的事情之一都是帮勒布朗的酒水品牌做宣传。

  最近,著名“詹黑”评论员贝勒斯就在节目中对着格林开炮,认为他见钱眼开,被勒布朗买走了忠诚。

  贝勒斯表示:“很久以前,在2016年的总决赛G4,追梦当着勒布朗的面骂他是个贱人。然后,他还踢了勒布朗下体,以前他这招屡试不爽,但因为对象是勒布朗,他在总决赛G5被禁赛,而后眼睁睁看勒布朗带队创造了历史。”

  “而那个赛季结束后没多久,看起来勒布朗就用钱买来了追梦的忠心,两人成了商业伙伴,这样的叛徒上哪找!”贝勒斯说。

  贝勒斯说得或许有些过头,但近年来,格林与勒布朗的亲密关系确实引人侧目,格林对于勒布朗的推崇和吹捧,有时候也显得太生硬。

  当然,勇士管理层和格林的队友都没觉得这有问题,而且勇士还在继续赢球,也轮不到外界指指点点。只是今年季后赛里当格林出现状态起伏,舆论铺天盖地的质疑也会随之而来,他与勒布朗的关系引起争议也是迟早的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