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1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印第安纳狂热将坐镇主场迎战拉斯维加斯王牌。

球队分析

印第安纳狂热

印第安纳狂热目前5胜25负位列美职女篮第12位。球队上一场比赛主场86:96不敌达拉斯飞马,惨遭12连败,已经稳坐联盟副班长的位置。尽管凯尔西·米切尔拼尽全力,全场23投13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4分,同时还有5篮板6助攻3抢断,但无奈独木难支。

拉斯维加斯王牌

拉斯维加斯王牌目前20胜8负位列美职女篮第2位。WNBA第2届总裁杯冠军赛由拉斯维加斯王牌对阵芝加哥天空,王牌进攻端多点开花,首节便建立起19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93:83击败对手,捧得桂冠。球员表现方面,王牌全队共5人得分上双,头号得分手普鲁姆依旧表现抢眼,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外加2篮板6助攻,核心中锋威尔逊则砍下17分17篮板6盖帽。

盘面分析

王牌近7场比赛豪取6胜1负的战绩,整体势头强劲。由普鲁姆和威尔逊组成的内外双核更是威力十足,在她们的带领下,球队的进攻势不可挡。狂热本赛季攻防两端不尽人意,在无缘季后赛之后,球队斗志明显下降,已经进入摆烂模式。此役面对印第安纳狂热,王牌有望轻取对手。

全场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1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