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4日,欧冠小组赛资格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特拉布宗体育将坐镇主场迎战哥本哈根。

球队分析

特拉布宗体育

特拉布宗近期状态一般,前三轮联赛球队是两胜一负,位列联赛第九位。虽说上赛季特拉布宗是赢得了联赛冠军奖杯,但其实最后阶段球队的竞技状态并不是非常理想,新赛季特拉布宗的目标自然是奔着卫冕而来,只是球队在赛季结束之后并没有进行阵容补强,几个引援也只能算是勉强维持战力不受削弱而已,又加上本赛季球队是有欧战任务在身,所以特拉布宗新赛季其实也不宜高估。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近期状态同样不是很好,目前三胜三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五位。虽说哥本哈根一直都是丹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新赛季球队的竞技状态也是时好时坏相当不稳定,不过此球队毕竟底蕴仍算不错,相信经过短暂调整之后,哥本哈根应该还是能够找回自己的竞技状态。

盘面分析

由于双方当下仅有一球的差距,所以只要特拉布宗能够在主场扳回这一球的差距,那么球队也是很有可能通过加时赛来完成晋级,加上哥本哈根此球队也是出了名的外战外行,在北欧球队之中名声也是相当一般,相信特拉布宗本场比赛理应能够在主场对哥本哈根完成复仇。

全场推荐:特拉布宗体育-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