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8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30分,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

球队分析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第四。球队仅落后积分榜榜首两分。如果他们赢得这一轮,他们将有机会登顶。他们的斗志是毋庸置疑的,虽然之前曾一度陷入低谷。他们在联赛和欧冠中分别被莱比锡、科隆和曼城击败,但幸运的是,他们在上轮周中的欧冠客场4-1击败了西甲劲敌塞维利亚,并成功止住颓势并反弹,使得球队士气大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的失利基本都在客场,主场还是很稳定的。

拜仁慕尼黑

拜仁作为德甲霸主,本赛季开局平平,曾遭遇德甲4轮连败的尴尬,但在德甲上轮4-0横扫勒沃库森,打进5球周中在冠军联赛中横扫皮尔逊。在这两场大胜中,拜仁已经彻底走出低谷,重拾信心,而且在过去的关键战中,他们一直能够击败多特蒙德,球队这次去伊杜纳信号公园自然也是无所畏惧。

盘面分析

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来看,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在过去的九轮比赛中都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他们已经彻底走出低谷,重新打出了自信,在过去的关键战役中,他们始终能够击败多特蒙德。所以,拜仁不是不怕,而是信心满满。数据也给了拜仁足够的支持。

全场推荐:拜仁慕尼黑-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