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4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布伦特福德将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

球队分析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近期状态低迷,已经连续3场比赛未尝胜迹,球队上轮客场对阵纽卡斯尔联,控球率46%,6次射门3次射正,射门次数连对手的一半都不到,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虽然托尼打进了点球,但也于事无补,最终以1-5遭遇惨败,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的士气。另外,布伦特福德本赛季主场的成绩还算不错,4个联赛主场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其主场排名联赛第9位。

布莱顿

布莱顿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8轮联赛过后,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成绩,以14个积分排名联赛第7位,其中值得称道的是,赛季首战客场2-1战胜了曼联,近期又在客场以3-3逼平了红军利物浦,可见其客场能力确实不俗,即使面对豪门也能抢到分数。从数据面来看,布莱顿8轮联赛打进了14个球,失球数9个,攻防表现非常均衡,特别是防守端的表现不俗,是目前英超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布伦特福德近10次对阵布莱顿,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成绩,往绩可以说是不分伯仲。近况方面,布伦特福德近期状态稍显低迷,连续3场未尝胜绩,且上轮遭遇惨败,士气难免受损;而布莱顿近2轮虽然也未尝胜绩,但要知道对手分别是利物浦和热刺等豪门。综合分析,布伦特福德有可能在主场拿到至少1分。

全场推荐:布伦特福德+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