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30分,埃弗顿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

球队分析

埃弗顿

埃弗顿上一场比赛在客场0比0打平富勒姆,无缘联赛两连胜。此前球队坐镇主场的情况下,3比0大胜水晶宫。近五场比赛下来,埃弗顿其实也就赢下这一场,其余四场比赛1平3负,足足输了三场之多,只拿到可怜的一分。

莱斯特城

莱斯特城上一场比赛在主场0比1惜败给曼城,无缘联赛三连胜。此前球队先后拿下利兹联和狼队,上场面对卫冕冠军曼城,莱斯特城也只是输一球,如此比分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莱斯特城近期整体战绩不俗,三场比赛赢下其中的两场。近四场比赛,莱斯特城合计下来也就丢了一球,完成三场零封,球队防守端的表现一点不逊色于埃弗顿。

盘面分析

此役客场对阵埃弗顿,莱斯特城自然不希望连续丢分,渴望在客场有所斩获。莱斯特城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3场平了1场输了6场,胜率不高。其中五个客场比赛,莱斯特城只赢一场,其余四场全败。本场比赛更看好主场作战的埃弗顿。

全场推荐:埃弗顿-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