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

球队分析

火箭

火箭队上一场对阵步行者最多领先了20分,但下半场被逆转,痛失好局,交了学费,老将戈登空砍24分6篮板。小波特上一场因为背伤缺席,明天的比赛出战疑。火箭队是青年军,整体的实力和经验是不足的。

勇士

本赛季的勇士队主客场成绩两极分化,主场7胜1负,客场0胜8负。昨天和尼克斯的比赛,勇士队在主场又找回了手感,库里、维金斯和克莱-汤普森得分都超过了20+,而且让后者的得分限制在101分,说明勇士的防守是有提升的。

盘面分析

勇士队尽管是客场作战,但真正的对手只有他们自己。科尔表示大家要保持耐心,寻找更好的机会,在客场比赛努力竞争,坚持防守,打出自己的节奏。毫无疑问,目前的火箭根本没有实力与勇士较量。明天勇士肯定迫切希望终结自己客场8连败的尴尬情况。

全场推荐:勇士-10.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