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掘金。

球队分析

湖人

湖人队近期五场比赛输足四场,战斗力下滑比较严重,上场比赛在大比分反超的情况下,却被凯尔特人拖进加时,最终被对手击败,很明显战斗力依旧是比较一般的。近期被逆转的走势开始增多,很明显是因为防守的问题依旧是没有得到解决。

掘金

掘金队近期状态非常火热,打出三连胜表现,上场比赛面对奇才队更是打出141分的高分发挥。约基奇更是爆砍43分的准三双表现,很明显约基奇状态非常火热。当然穆雷这一点需要调整一下状态,上场比赛仅仅是得到五分。当然球队目前除了迈克波特,基本上全主力出战。

盘面分析

这一战双方实力差距还是有距离的,反而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湖人并没有得到数据上合理的支持。再对比一下两队近期状态以及阵容的差距,湖人恐怕很难捍卫自己的主场。

全场推荐:掘金-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