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两个人的命运就是相连的,你以前听过这些故事。一对双胞胎一出生就被分开了,经过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件,他们找到了彼此,不管你相信什么,这都是命中注定。有时候,两名NBA球员的处境相似,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感觉他们是联系在一起的。比如卢卡·东契奇和特雷·杨。这两位明星组织者在选秀之夜被神奇交换了。现在,无论公平与否,它们都引发了比较。现在,对于特雷杨和老鹰队来说,事情似乎并不顺利。双方之间发生了一些摩擦。他们彼此渴望吗?

考虑到特雷杨是一个需要防守的小后卫,构建交易特雷杨的想法是复杂的。大多数球队都有一个有天赋的控卫。这能帮助像独行侠队这样的球队采取行动吗?东契奇有必要的身高来防守两翼,这让他更容易在特雷杨身边打球,比其他NBA后卫更容易。球队将不得不同时考虑两名球员,但他们也需要调整无球打法。

想想这两个明星球员之间的相似之处,想想他们在同一个团队。这笔交易可能会导致时间和空间连续体的断裂。毕竟,自从东契奇和杨被各自的球队选中以来,他们已经成为了联盟中经常被拿来比较的球员。

他们每个人都取得了NBA历史上很少有球员能达到的数据上的壮举。他们平均每场能贡献多少分和助攻?这并不是说他们可以在某些夜晚为整支球队提供足够的实力。他们真的能合作吗?

现在独行侠管理层给出了明确的答案,那就是他们认为是可以的。据美媒NBA分析网的著名NBA分析师James Piercey报道,独行侠为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同时丰富打法的多样性,也有意引进处于交易流言中的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当家球星特雷杨,并向老鹰队发去了正式的报价,目前正在等待老鹰队的回复。

据美媒NBA分析网的著名NBA分析师James Piercey进一步报道,独行侠为了得到特雷杨给出的筹码堪称豪赌,不仅送出了球队的4名球员,更是豪送了6个首轮签,这充分显示出了独行侠想要完成这笔交易的诚意。达拉斯独行侠给出的具体交易方案为:

亚特兰大老鹰获得:小蒂姆·哈达威,多里安·芬尼·史密斯,约什·格林、贾登·哈迪,2024年首轮签(交换- DAL), 2025年首轮签(DAL), 2026年首轮签(交换- DAL), 2027年首轮选签(DAL), 2028年首轮签(交换- DAL), 2029年首轮选签(DAL);

达拉斯独行侠获得:特雷杨;

这笔交易牵扯到5名球员和6个首轮签,想想都比较疯狂,甚至认为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仔细分析就会发现,其实这对交易双方都有好处,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达拉斯独行侠为什么要做这笔交易?

对于这对组合,人们会有一些担忧。东契奇和特雷杨都是极具控球能力的组织者。他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而且,他们都是弱防守者。是的,忘掉这些吧。如果独行侠队有机会把他们组合在一起,他们会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们所需要做的就是用3D球员包围这对组合,他们将确保夺冠。此外,特雷杨有一定的无球能力。我们甚至看到今年他和德约特·穆雷共用一个后场。

总而言之,这笔利大于弊足的交易足以让独行侠队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出卖自己的整个未来。本赛季截止到目前,特雷杨场均出战35.6分钟,可以得到27.5分2.8个篮板9.9助攻0.8抢断0.1盖帽,投篮命中率41.5%,三分命中率31.1%。

亚特兰大老鹰队为什么会同意做这笔交易?

首先,老鹰肯定不会主动交易特雷杨,除非他们被迫出手。不幸的是,这可能是变为现实。

最近,有传言说特雷杨可能是下一个要求交易的超级巨星。如果这些传言属实,老鹰队可能会面临不可避免的混乱。在这种情况下,这笔交易是老鹰所能得到的最好的回报。显然,他们会得到三个首轮选秀权和三个选秀权互换权。对老鹰来说,这是这笔交易的核心。但这并不是老鹰愿意做这笔交易的唯一原因,贾登·哈迪已经显露出了明星潜质。与此同时,乔什·格林看起来是一个长期的先发球员。

如果老鹰需要交易杨,这就是他们需要瞄准的那种着眼于未来的一揽子交易计划。这可能就是他们的命运。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