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整,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

球队分析

爵士

爵士队这场比赛是近期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球队的主场优势已经是有所下滑了,当然他们的主场时不时还是能够保持比较稳定的态势,但是我认为爵士队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保证进攻的稳定性。这段时间进攻表现并不是太稳定,特别是后场方面包括康利和克拉克森的表现都不太稳定,他们太依赖马尔卡宁了。

老鹰

老鹰队则是连续第三个客场比赛,这段时间的战绩确实是不太理想,但是他们已经是全主力阵容出战了,特雷杨回归是很关键的,而且卡佩拉已经是回归,对于球队的内线会有很大的改观。

盘面分析

过去的交锋上,爵士队有着很大的优势,最近6次交锋都击败了老鹰队,考虑到爵士队连续主场作战,有着不错的体能安排。综合分析,看好爵士主场急需取胜。

全场推荐:爵士-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