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经历了上赛季的沉淀之后,来自于波士顿的绿衫军,终究还是实现了质的提升。确实,他们在本赛季的征程当中,成为了东部赛区的霸主,成为了联盟当中,最不容忽视的夺冠热门,再也不是以往不被信任的青年主力军。塔图姆和布朗,早已没有了以往的稚嫩,都已经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而随着常规赛的征程持续进行,他们此次又迎来了太阳队的挑战。

值得肯定的是,都说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现实对于太阳,简直不要太残酷,没错,类似于保罗,艾顿以及布克,他们在本赛季的征程当中,无不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影响。而且,他们的当家球星布克,目前都还没能回归赛场。因此,太阳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内,战绩一路下滑,以至于现如今排名西部第七。而此次客战东部霸主绿衫军,他们却没有胆怯,而是以106-94的总比分,取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

具体赛况

上半场的角逐中,客场作战的太阳就率先进入状态,夺得了比分领先的主动权,还能进一步将两支球队的分差给扩大。艾顿首节状态不错,送出8分5篮板1助攻,布里奇斯也有8分2助攻的数据,还有交出2篮板4助攻的保罗,顺势帮助队伍打出了24-20的单节比分,拿到了4分的领先。而进入次节对决,太阳还能凭借保罗11分的得分贡献,继续打出33-24的单节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处于落后状态的绿衫军,终究还是展开了相应的反击。第三节的角逐中,持续处于低迷状态的塔图姆,终于回归了状态,送出了10分1篮板3助攻的数据,带队一举打出了29-17的比分,从而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遗憾的是,在决胜的末节,太阳并没有继续给到绿军逆转的机会,而是一鼓作气打出了32-21的单节比分,并以106-94的总比分,取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

结语

单论球员的表现而言,两支球队都没有送出爆发时的数据。没错,绿军双探花本场比赛的数据表现,也处于中规中矩的状态。其中,塔图姆半场出战38分钟,三分10中3,投篮15中3,虽有20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输出,但是效率还是太过于尴尬。另外,布朗本场比赛拼尽全力,单场鏖战39分钟,虽有全场的最高分27分,以及8篮板4助攻的数据,但也只能遗憾进入空砍群。

而反观客场赢球的太阳队这边,保罗和艾顿的表现,同样平平无奇。艾顿送出14分10篮板5助攻,得分贡献并不是太出色。而艾顿送出15分6篮板8助攻,勉强打出了正常的竞技水准。然而,万万没有想到替补出战的勇士旧将达米恩-李,居然能在27分钟的时间内,送出11分4篮板4助攻,帮助队伍净胜对手关键的30分,效率值达到了全场最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