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22轮,罗马客场挑战莱切。

  罗马近来状态一般,一周三赛期间仅得2负1胜。杯赛出局,联赛被那不勒斯绝杀,但上轮2-0完胜恩波利拿到3分,同时有赖各位同行衬托——AC米兰、拉齐奥等球队纷纷丢分——反而升上第三名。在争四路上占据了主动。

升班马莱切赛前虽然仅排名联赛第14位,但这个中国球迷熟悉的“小辣椒”可不是人见人欺的“微微辣”。他们客场逼平过那不勒斯;主场1球小负尤文,2-2战平AC米兰,2-1战胜过拉齐奥和亚特兰大。就问这场比赛,罗马能吃“几成辣”?

铁卫开场乌龙,迪巴拉进球救主,罗马客场抢回1分:

结束了一周三赛,后面赛程相对宽松,穆里尼奥又派出全主力的首发阵容。斯莫林搭档伊巴涅斯镇守后防;马蒂奇首发,刚伤愈的维纳尔杜姆替补候命;佩莱格里尼、迪巴拉和亚伯拉罕组成前锋三叉戟。

开场仅7分钟,罗马就送出大礼:莱切右路角球开到中间,伊巴涅斯想头球解围却变成俯冲轰炸自家球门,帕特里西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背刺”也是手足无措无能为力。1-0!莱切笑纳大礼,主场领先。

第16分钟,罗马也用一个角球,靠后卫创造了改写比分的机会:斯莫林前点头球打在斯特雷费扎手上,裁判判罚点球。

迪巴拉主罚点球稳稳命中扳平比分!莱切1-1罗马。

后面的比赛,亚伯拉罕、佩莱格里尼都有绝好机会,可惜都没能破门,沙拉维还错失了一个禁区内的单刀。

最终罗马客场1-1战平莱切,拿到1分。虽然错过赢球拿3分的机会非常可惜,但考虑到莱切主场的强势表现,拿到1分也算不错的结果了。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首发:1-帕特里西奥、23-曼奇尼、6-斯莫林、3-伊巴涅斯、59-扎莱斯基、4-克里斯坦特、8-马蒂奇(83‘25-维纳尔杜姆)、92-沙拉维、7-佩莱格里尼(88’18-索尔巴肯)、21-迪巴拉、9-亚伯拉罕(83‘11-贝洛蒂)

莱切首发:30-法尔科内、25-加略(73‘22-班达)、93-乌姆蒂蒂、6-巴斯奇罗托、17-金德里、16-J-冈萨雷斯(66’31-沃克林)、42-尤尔曼德、29-布林、11-迪弗朗西斯科(88‘28-雷米-乌丹)、27-斯特雷费扎(73’97-佩泽拉)、9-科隆博(66‘7-阿基尔德森)

罗马落到第四后程凶险:

这场比赛过后,前6球队除了第二名的国米外都已完成比赛。罗马拿到1分,放缓了前进的脚步;被本轮击败拉齐奥拿到3分的真蓝黑亚特兰大超越,落到第四。

亚特兰大强势冲上第三;AC米兰和罗马、亚特兰大同积41分,暂列第五;拉齐奥本轮输掉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39分排在第六,争四之路上已经处于不利位置。

当然,只要一场比赛一切就可能被改变,毕竟3-6名只差2分。

罗马剩下的赛程还要面对保级队桑普、萨索洛等,和拉齐奥也有一场同城德比,还有——被罚15分,但还没放弃争四的——尤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