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11:00,NBA常规赛太阳主场迎战快船,西部球队之间的较量就是卡位战,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目前太阳的战绩是32胜27负暂列西部第4,快船的战绩是32胜28负暂列西部第5,双方的胜场差距只有0.5场。


太阳近6战5胜

太阳在转会市场上获得了杜兰特,使得他们成为冲击总冠军的热门球队之一,但是阿杜现在还处于伤停模式,太阳首秀恐怕要等到全明星周末之后。尽管阿杜还无法登场,布里奇斯、约翰逊等拼图离队,但太阳近6场比赛拿到了5场胜利,整体的表现不俗,昨天和西部第三国王的较量,太阳轰下了120分,保罗送出19次助攻,艾顿拿到29分11篮板的两双,布克手感火热,没有出手一记三分,20投13中交出了32分5篮板。


阿杜仍伤停

如果太阳的主力球员能够时刻保持火热,他们就能成为联盟最有威胁的球队之一。今天太阳正式官宣签下特伦特-罗斯,并且明天和快船的比赛有望登场。快船是一支攻守能力很强的队伍,而且拥有伦纳德和乔治两大攻防一体的全明星球员,太阳要想在主场拿到胜利,必须要依靠团队的力量,坚持防守和减少失误。布克复出之后,状态不断提升,作为球队的超级得分手,他要起到核心的作用。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过:“一旦尝过了总决赛的滋味,那就是你想要的,我们的队伍要有足够的天赋和拥有正确的心态。”


快船险胜勇士结束连败

快船2月份的表现并不稳定,打了7场比赛收获4胜3负,昨天对阵残阵勇士,以134-124过关。伦纳德17投12中,三分球9投7中,2罚2中轰下了33分7篮板。本赛季只要伦纳德得分超过30+,快船保持9战全胜。乔治过去5场比赛4场20+,明天和太阳的较量,他的手感很重要。海兰德、普拉姆利、戈登三大新援完成了快船首秀,他们是快船完全体重要的一部分 。


小卡状态不俗

现在的太阳势头不错,快船客场作战要把困难想在前面,卢指导和蒙蒂都是率队闯进过总决赛的教练,期待他们的斗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