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员拉塞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到和詹姆斯、浓眉合作的话题时,拉塞尔的回答成为了媒体和球迷讨论的焦点。

拉塞尔表示:“跟他俩一起打球真的太简单了,等这赛季结束时候你可统计下我说过多少次类似的话,我从来没有和这种天赋的球员合作过。我们队里现在有很多一流水准的球员,和他们一起上场真的太轻松了。我在场上只需要给他们传传球,制造一些机会,这正好也是我的风格特点。”

从未和这种天赋的球员合作过?不禁有球迷开始扒出拉塞尔曾经的队友。

在2015年,拉塞尔在首轮第2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随后,在湖人效力了两个赛季,虽然科比在2016年完成退役,但是,拉塞尔和科比做过一年时间的队友。

之后,被湖人送到了篮网,又被交易到了金州勇士队,虽然在勇士只打了半个赛季,但是,却和库里合作了半个赛季的时间,之后便被勇士送到了森林狼,成为交易威金斯的筹码。

在森林狼,也有天赋出色的球员,从唐斯再到爱德华兹,都是状元出生,难道天赋还不够吗?

当然,有球迷不禁想到森林狼还有个戈贝尔,要知道,森林狼之所以放弃拉塞尔,就是为了从爵士得到康利,从而激活戈贝尔,在之前的几场比赛,戈贝尔在康利的带领下,确实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与其说拉塞尔在说自己的前队友不够出色,还不如说拉塞尔在影射戈贝尔,或许这样更容易让人接受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