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的太阳生涯首秀终于来了!官方确认,杜兰特预计在3月2日上午8点对黄蜂的比赛中迎来复出,上演太阳生涯的首秀。数据显示,杜兰特首秀就有望冲击5大里程碑。

其一,杜兰特的生涯总得分已经来到26684分,排名历史第14位,还差27分就能超越排名第13位的奥斯卡-罗伯特森(26710分)。虽然蒙蒂表示杜兰特复出首战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但考虑到KD强大的得分能力,还是有望在首秀就把自己的历史得分排名提升到第13位。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出战39场比赛,其中27场至少得到27分。

其二,杜兰特目前一共抢到6235个防守篮板,排名历史第40位,他只要再抢4个防守篮板,就能超过第39位的奥多姆(6238个)。赛季至今,杜兰特在39场比赛中有35场至少抢到4个防守篮板。

其三,杜兰特目前已送出4239次助攻,还差6次助攻就能追平辛里奇和斯诺。KD距离助攻榜的历史前100位也只差13次助攻了。

其四,杜兰特目前已经送出1053次抢断,只要再送出1次抢断,就能超过前NBA球星托尼-帕克。

其五,杜兰特已经出战978场比赛,太阳生涯的首秀,也是他的第979场比赛,追平“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

谈到杜兰特的首秀,布克说:“我对此感到兴奋,这是我们等待已久的时刻。” 当然,对于杜兰特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保持身体健康。只有健康的KD,才能帮助太阳冲击队史第一个总冠军。目前,太阳33胜29负,排名西部第四。外界普遍看好杜兰特的复出能帮太阳获得更好的位次。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29.7分6.7篮板5.3助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