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3:00,欧冠决赛将在葡萄牙的巨龙球场举行,曼城将会迎战同为英超的切尔西。

球队分析

曼城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曼城已经赢得了英格兰联赛杯和英超的冠军,手握双冠进入到欧冠的决赛里面。此前在半决赛曼城淘汰了实力强大的巴黎,而目前的他们也是呼声很高的夺冠球队。

其实曼城在英超已经提前3轮拿到了冠军,所以在最后的几轮比赛里面瓜迪奥拉都是不断轮换比赛阵容,以达到让主力和替补球员都在体能上有一个平衡,不会影响到最终的欧冠决赛,所以无论在心态上还是体能上曼城都是占优的一方。在英超的最后一轮当中,曼城5比0痛击还有希望争夺前六的埃弗顿,完全不给面子对手,也是在士气上给予了很大支持到球员们。

切尔西

说到切尔西,他们的状况就与曼城截然不同,首先在体能和心态上他们是处于劣势的一方,因为在此前的阶段他们需要应付足总杯决赛和联赛前四的争夺,压力确实会比较大。

而且在足总杯决赛上争议性的杯蓝狐击败,失去了本赛季可以捧起的首个奖杯,另外在联赛最后一轮竟然意外败给了无欲无求的维拉,如果不是莱斯特城最后一轮也输球,切尔西有可能最终无缘前四,所以球员们在战绩上其实还是受到了一定打击的。那么到了现在,欧冠成为了蓝军唯一有机会争夺的冠军,可是对手的实力可是英超最强,就看他们能否顶住压力去打这场比赛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城一个0.5的让步,也是较为合理,因为这是一个中立场地,能够给到了生死数据看出了数据公司对于曼城的支持,况且欧联杯决赛已经打出了下半区数据,所以这个欧冠决赛的上路就变得几率更大。大小球方面是2.25的数字,两队球队在决赛都会打得比较谨慎,况且切尔西在图赫尔上任后几乎都是自带进球小的属性。

个人推介:曼城-0.5

比分推介:1:0;2:0

大小球推介: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