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排近十年NBA状元,09库里无争议,11欧文换小卡,12年非他莫属

NBA状元一直是备受球迷们关注的对象,能够以状元的身份进入NBA,就意味着自带流量,未来也有很多概率能够被球队重用。比如在2019年选秀大会上,年轻的锡安直接成为内定状元,吸引了几乎所有媒体前来采访。不过状元也是有差距的,如果将过去10年进入NBA的状元放在一起排序,具体排名如何呢?

2015-2019:唐斯、西蒙斯、富尔茨、艾顿、锡安

2015年的状元郎唐斯生涯表现一直都很不错,目前已经逐渐成了球队的绝对核心。而且唐斯未来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赛季场均数据或许还能更上一层楼。因此,2015年的状元仍然属于唐斯。

2016年以状元身份进入NBA西蒙斯这几年来也属于备受球迷和粉丝关注的焦点人物。本赛季虽然因不堪入目罚球遭到了球迷的炮轰,但如果再给76人一次机会,相信他们仍然会毫不犹豫的选中西蒙斯。

而富尔茨、艾顿和锡安加盟NBA之后还没有怎么发挥,就遭遇了缩水赛季。如果就按照现在的发挥以及结合他们参加选秀时的个人能力来说,这三人完全有资格暂时稳坐状元郎的位置。

2009-2014:库里、乔治、小卡、浓眉、字母、恩比德

2009加盟NBA的状元郎格里芬在生涯巅峰期确实有着爆炸表现,而且那一年还出现了哈登这样能够打出现象级表现的超级巨星,但如果要重排2009年的选秀大会,相信已经拿到3次冠军,并且曾全票当选FMVP的库里将无悬念成为状元郎。

2010年当选状元的球员是沃尔,不过这位球员生涯问题频发,表现并不算稳定。如果要重排那一年的选秀大会,个人认为乔治才应当是状元。

2011年欧文以状元的身份加盟骑士,至今为止,欧文虽然已经打出身价,至少也有全明星水准。不过从那一年所有球员的综合表现来看,个人认为小卡才应当当选那一年的状元郎!

2012年的状元是浓眉哥,加盟NBA之后没多久,因为伤病问题一直被人们诟病。不过,后来浓眉哥加入湖人,顺利帮助球队拿到一次冠军。所以这么来看,2012年的状元仍然是浓眉。

2013年字母哥被雄鹿选中。这几年来,雄鹿之所以能够成为联盟强队,和字母哥迅速成为超巨有着很大的关系。可以说,得到字母哥的队伍,至少也有进入半决赛的水平。所以如果排,字母哥将无悬念当选状元。

2014年的状元是维金斯,不过维金斯的打法太过养生,在一次伤人扣篮之后,维金斯就很少愿意发挥全力。所以如果要说2014年的状元郎,应当是目前有资格竞争联盟第一中锋的恩比德!

作者 James23

《重排近十年NBA状元,09库里无争议,11欧文换小卡,12年非他莫属》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