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篮网目前是公认的新赛季夺冠头号热门球队,有了杜兰特、哈登和欧文的三巨头,外加补充了一众精兵强将,几乎没有人能阻止篮网……除了伤病。上赛季由于在东部半决赛中腿筋受伤,哈登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表现不佳。

根据SiriusXM NBA 电台的报道,考虑到哈登的伤病隐患,篮网主教练纳什明白,让哈登在季后赛中保持活力的重要性。“如果我们能让哈登保持健康,让他能够在整个赛季和个人方面继续进步。我们知道他作为组织者能够做什么,作为领导者能够做什么。对我们而言,让他保持健康,让他继续成长,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纳什补充表示,“这是第一件事,他的健康和保持状态,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保持节奏,控制体型……所有这些都可以让他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那将是锦上添花之事”

纳什也对于哈登的争冠欲望表示,“他真的很想去赢得NBA总冠军。”目前篮网三巨头当中,杜兰特已经两冠,欧文一冠,只有哈登还是无冕之王。

由于欧文可能会因为他拒绝接种疫苗的立场,而错过大量比赛,篮网可能会更多地依靠哈登来控球并组织进攻。我们已经看到哈登健康时能做什么;他是常规赛MVP候选人,拥有想要的一切技能。可以说哈登是篮网最重要的球员,因为他融合了组织和得分能力。

现在纳什和篮网有责任让哈登保持健康,并为本赛季最重要的部分争冠做好准备。这意味着当哈登休息时,替补后卫必须加强并保持篮网的运转,因此他的上场时间需要减少。如果哈登在季后赛中有100%的出场率,那么联盟其他球队想要击败他们会非常困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纳什透露哈登使用计划:务必确保健康 季后赛不缺席篮网很难被击败》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