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4日,篮网客场123-97大胜湖人。双方都有多位球星缺阵,篮网27号秀卡姆-托马斯成为季前赛揭幕战最闪亮的球员。他替补出场打了22分13秒,就得到21分4篮板2助攻1盖帽,投篮14中7,三分3中1,罚球7中6。

托马斯的个人正负值+17,他在场的22分钟,篮网赢了湖人17分。21分也是全场最高分。这位夏季联赛的MVP,在季前赛首秀上又迎来爆发,美媒普遍感慨,篮网用27号签选他真的赚翻了。

托马斯首节就替补上场,得到4分,次节手感依然不错,又添8分。上半场,他就得到12分,是双方阵容中得分最多的球员。第三节,托马斯拿下6分,最后一节再添3分。短短22分钟的比赛,托马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

比赛中,他在被浓眉抢断后又拿回球,在24秒进攻时限来到时命中压哨一投。赛后,托马斯认为那个球帮助他在余下的比赛里进了节奏。他认为自己的第一场比赛表现不错,希望能够在这个基础上变得更好。

赛后,纳什谈到托马斯时说道:“我们都爱他,我们认为他可以成长为一个真正优秀的球员。”不过,季前赛毕竟是季前赛,篮网多位球星休战,托马斯才能这么快获得机会。到了常规赛和季后赛,托马斯估计更多时候还是待在板凳上,以另一种方式学习和成长。不过,他在季前赛首秀上的闪光,有利于他去竞争一个轮换席位。

对于托马斯来说,这样一场比赛,也有特别的意义。他身披24号的原因就是科比,他是科比的粉丝,能够在湖人主场打出这样的表现,即便是季前赛,对他来说,也意义非凡。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21分全场最高!篮网菜鸟成大胜湖人功臣 身穿24号他是科比粉丝》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