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4:00,西甲第12轮赛事继续展开,莱万特将在主场面对格拉纳达。

球队分析

莱万特

大家有没有发现,本赛季很多联赛的保级大战都在提前开打,由于赛季初很多球队都无法拿到很多分数,只能持续徘徊于保级区附近,而今晚出场的莱万特也不例外。打了11轮联赛的莱万特暂时还没有取得联赛的首胜,仅仅拿到6个积分排名第19位,也是一个岌岌可危的排名。上一轮他们主场2比2逼平了马德里竞技算是在强敌身上抢到了保级路上重要的1分,可是1分对于他们来说作用也不大,只能继续在联赛里面抢下更多的分数。而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格拉纳达,其实莱万特可以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在对手身上拿到赛季的首胜。

格拉纳达

暂时排名第17位的格拉纳达可能比莱万特好一点点,因为他们可以在前10轮比赛里面拿到了1场胜利,而且对手还是实力不俗的塞维利亚。目前格拉纳达比莱万特少打一轮,理论还是有一个赛程优势可以拿到没有比赛的3分。可惜的是格拉纳达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确实十分难看,没有取胜过之余那客场进球还是少得可怜,所以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对手的实力一般,还是需要格拉纳达这边加大防守力度,才可以把球门守好。另外格拉纳达对于边路的协防问题一直存在,很容易让对手在边路打配合从而直塞或者打出传中,这个也是他们的弱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莱万特一个0.5的让步,现在的莱万特除了排名比格拉纳达低以外,此前3次主场面对对手都无法拿下胜利,这次直接出来一个0.5的生死数据,说明了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看好。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两支球队本赛季进攻端都是表现一般,估计他们很难打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莱万特-0.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